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郭捷副市长率队到省教育厅专题汇报教育脱贫工作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12-03 11:3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29日上午,郭捷副市长率领市教育局局长陈昆和副局长周芹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4人,赴省教育厅就我市今年峨边、马边两县的脱贫摘帽工作情况和2019年度全市教育脱贫攻坚专项目标完成情况作了专题汇报。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澜涛、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王羽等领导听取了情况报告。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1203113447169001

                               张澜涛副厅长在听取工作汇报

张澜涛副厅长在听取专题汇报后,对我市教育脱贫摘帽准备工作表示了肯定。要求乐山抓紧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力争高质量脱贫摘帽。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1203113447614002

 张澜涛副厅长在听取工作汇报

张澜涛副厅长在听取专题汇报后,对我市教育脱贫摘帽准备工作表示了肯定,要求乐山抓紧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力争高质量脱贫摘帽。一是要重点抓好控辍保学工作,确保建档立卡贫困学生一个都不能少;二是要继续加强资助政策宣传,强化宣传效果;三是要切实维护学生切身利益,严防侵害学生利益的现象发生。四是要做好教育脱贫摘帽工作的经验总结和亮点提炼,为其他地区完成脱贫摘帽提供经验指导。

最后,张澜涛副厅长围绕普惠性学前教育、义务教育、职教城(职教园区)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方向,对乐山教育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1203113447428003

郭捷副市长表示,乐山市将按照张澜涛副厅长、王羽巡视员的要求,抓住重点、难点、焦点,补齐薄弱环节,有信心为四川教育脱贫验收贡献乐山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