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陈昆一行调研立事达集团学校并召开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10-21 16:3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7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昆率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芹和相关科室同志赴立事达集团的乐山外国语小学新城校区、乐山外国语学校、滟澜洲幼儿园、乐山外国语小学滟澜洲校区,就我市民办学校发展进行调研。立事达集团相关负责人、各学校校(园)长参加调研。

Imagedy1

Imagedy2

Imagedy3

Imagedy4



在调研中,陈昆详细了解了各所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方向、校园文化建设、师资配备、课程的设置、教材的选择和把握、软硬件设备设施配置、信息化建设、餐食供给、校园安全管理、新校区建设等关系学校发展和学生切身利益的重点内容,并现场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现场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与立事达集团负责人、各校(园)长、教师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围绕集团如何抓好学校的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发展;民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运行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如何推进改革;民办教育的发展目标方向等三项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与会同志积极发言,从不同的角度对上述问题进行了阐述,并提出了建议意见。

Imagedy5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昆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立事达集团旗下几所民办学校多年来为乐山市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有目共睹,是集团上下和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集团通过多年办学,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几所学校均形成了自身特有的优势,是下一步发展的宝贵财富。目前,民办教育发展面临新的形势和新的政策,学校要研究适应,采取新的方法,要切实关心学校教师,建好队伍,确保稳定发展。

Imagedy6


陈昆指出:集团要认真思考将来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定位面向未来的发展取向;要考虑如何发挥自身积淀和优势,迎接竞争;要时刻关注教育的发展方向,在智慧教育时代,实现教育思维、体系和方法的变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