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润晔到市教育局调研东西部协作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9-06 10:4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4日上午,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浙江驻川工作组乐山片区片长朱润晔到市教育局调研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展情况。

Image 1331




乐山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昆,向朱润晔副秘书长报告了我市和浙江四市教育扶贫协作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介绍了我市“青少年促进计划”和“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的推进情况,希望和浙江四市就教育协作,在更多领路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Image 1122




朱润晔副秘书长指出,要着眼长远,用更大的战略、更大的格局来考虑东西部扶贫协作教育板块的工作,对此提出了“强化统筹、精准聚焦、放大效益”三个方面的要求。市教育局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整合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各方面力量,要以建档立卡贫困户为重点,精准发力,在抓好“青少年就业促进计划”、“学前学会普通话”扩大试点等专项工作的基础上,形成辐射提升效应,推动民族地区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的整体升级,从而使东西部扶贫协作教育板块工作,为促进乐山发展贡献巨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