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胡卫锋来乐走访慰问困难教师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9-06 09:2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4日,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胡卫锋一行在淅淅沥沥的秋雨中深入我市金口河区和峨边彝族自治县走访慰问困难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爱。

mmexport1567663946575



慰问组一行分别到金口河区和平彝族乡鲤鱼浩小学和峨边彝族自治县新场乡中心小学开展慰问,胡卫锋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向6名困难教师表示了深切关怀,并向所有教师致以节日问候。慰问中,胡卫锋一一询问困难教师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并鼓励生病教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与病魔抗争,战胜病魔,更好地工作。困难教师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各级组织的关爱,定会积极面对困难,努力工作,用更好的成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和培养。

mmexport1567663943030




慰问期间,胡卫锋对两所学校的开学工作进行了仔细的检查,他强调,开学工作任务重、头绪多,各级一定要高度重视,尤其是安全工作不容忽视,学校务必要彻底排查安全隐患、消除每一个隐患台账,确保安全稳定工作无死角。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开禹,金口河区和峨边彝族自治县政府分管领导、教育局负责人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