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全省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专题调研会在乐山召开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7-25 11:2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分若干组,带头问题深入基层调研。7月17日,省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主任刘汉涛率队的省教育厅第五调研组,围绕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专题来乐开展调研,组织召开全省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专题调研会,并深入乐山一中调研。

                                      

                                                                                                     调研会现场

    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全面了解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查找基础教育管理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研究解决制约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探索全面提高基础教育质量的政策措施。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昆,副县级领导干部张弘、罗杰等陪同调研并参加调研会。雅安市、眉山市、攀枝花市、凉山州等地教育局、教科所、相关学校负责同志;市教育局、市教科所、乐山一中、乐师附小、乐山市翡翠实验学校及夹江县、井研县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市教育工作整体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推进基础教育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雅安市、眉山市、攀枝花市、凉山市分别就五育并举、课堂教学、队伍建设、深化改革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乐山市教育局发言

   

攀枝花市教育局发言

    刘汉涛对我市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同志们在座谈会上都能结合教育工作实际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达到了调研目的。



                                                                 

   刘汉涛主任讲话  

   刘汉涛表示,调研组将在此基础上,对工作经验、存在突出问题、整改措施、意见建议等认真进行梳理归类,紧密联系实际,提出站位高、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解决思路和工作举措,努力推动我省基础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乐山一中开展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