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乐山市2019年中职招生录取工作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7-03 10:2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26日下午,乐山市2019年中职招生录取工作会在市教育局召开。会议通报了今年中职录取情况,强调招生纪律,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各中职学校按程序完成录取确认手续。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开禹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 zz1

会议现场

     梁开禹分析了招生形势,对规范招生行为及学校后期管理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一是坚定信心,乘势而上

       职教20条颁布以来,一系列新政陆续出台,特别是高职扩招100万计划的实施,政策效应逐步显现。近年来,我市初中毕业生人数稳步回升,我市职教对周边市县吸引力逐步增强,中职生源空间不断拓展,形势喜人,希望各地各校重视控辍保学,巩固现有生源;重视精准宣传,挖掘潜力生源;重视辐射周边,争取市外生源;重视扩大“两非”,吸纳社会生源,努力完成招生计划任务。

     二是规范招生,树立形象

        规范中职招生行为是创品牌,树形象,提质量,促发展的基础工程和民生工程,务必坚决杜绝虚假宣传,务必坚决杜绝无序竞争,务必坚决杜绝买卖生源,务必坚决规范培训机构,促进职教事业和培训机构良性发展,健康发展。

     三是强化安全,维护校园和谐

     重点强化招生安全,加强校园后期安全教育和管理,做好暑期防洪防汛和抗震防震防雷击等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和谐。

Image zz2

梁开禹副局长讲话

    会上,高职民科科长程柏实通报了我市2019年中职录取情况。彝区“9+3”预录取856人,五年制预录取559人,普通中职录取6152人,中职掉榜生2794人。其中彝区“9+3”志愿填报考生2398人,录取率为30.6%。对需参加补录的掉榜“9+3”考生,需到彝区当地招办登记补报名,并参加当地统一组织的体检。

Image zz3

程柏实科长通报中职录取情况

    会议由高职民科副科长刘吉军主持。市招办相关科室同志,各县(市、区)教育局职成教科(股)长,各中职学校校长、招生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age zz4

Image zz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