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梁开禹一行到大风顶村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7-19 14:5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扎实推进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教育局副局长梁开禹、乐山一职中副校长李言奎一行于7月11-12日来到了大风顶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针对大风顶村脱贫攻坚具体工作,组织村组干部、党员干部们开展了一次很有意义的主题教育与调研活动。并慰问了大风顶村困难党员,查看了村集体产业发展情况。

    教育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召开,首先是村支书吉侯布细对大风顶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其后各位村组干部也纷纷表示大风顶村在党的领导下,在国家的好政策下,在市教育局和一职中的全力帮扶下发生了焕然一新的变化。


查看村党务公开栏

开展教育座谈会


    梁开禹副局长对驻村干部和村组干部的工作都表示了肯定。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体要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扎根一线,把工作做实、做出效果。强调村组干部要有主体意识,要真正把自己当作村子的主人,主动积极的工作,力求建立一个“能打仗,能打胜仗”的村集体,建立一个“带不走的党支部”。他还传授了党员干部们为民办事的方式方法,带来了最新的教育培训信息,特别提出了普通话学习在彝族地区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完美的打赢脱贫攻坚战。


入户慰问困难党员

    李言奎副校长表达了对奋斗在一线工作的党员干部的感谢和慰问,也希望所有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要坚持不懈的努力,站好岗,夺取更大的胜利。并且强调,乐山一职中以前、现在和将来都会是大风顶村最坚实的后盾。

   

查看大风顶产业情况


    乐山一职中驻大风顶村第一书记徐胜,队员刘静波,助理李江燕全程陪同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