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省政府督查组专项督查我市高考备考工作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6-05 11:2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30日,省政府第四督查组在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舒欣的带队下,对我市2019年高考备考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市招办、市中区招办的试卷保密室、考试巡考系统,认真查阅了高考组织相关文件、资料。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605113403128001

省督查组检查市招办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605113521376001

省督查组检查市中区招办


     汇报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市教育局局长、市招考委副主任陈昆对我市普通高考备考工作的专题汇报。市委宣传部、市保密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数字经济局、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作了补充发言。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605113635529001

专项督查汇报会现场

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舒欣代表省政府督查组充分肯定了乐山高考备考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考备考工作,各地招考委和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保障有力,各地招办和高中学校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同时舒欣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风险意识;二是狠抓落实,确保工作到位;三是强化应急处置,确保安全到位。

市政府副秘书长门姜代表市政府、市招考委表态:首先,迅速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落实到位。市教育局、市招办及时召开会议,认真研究,迅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职责分工,落实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其次,对相关工作再检查,对安全隐患再排查,确保高考安全顺利。市教育局、市招办牵头,各招考委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密切配合,把平安高考意识再拎一扣,把平安高考的措施再细化一步,把平安高考的安全隐患再排查一遍,把平安高考的纪律再严明一点,努力实现我市高考工作“安全、平稳、顺利。”

第三、市政府全力提供保障,确保实现平安高考。乐山市政府将进一步整合各部门和全社会的资源,支持和保障高考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