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百所高校宣传巡展乐山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5-29 13:0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21日至22日,市招办牵头四川招考网组织省内外102所高校深入到乐山7个县(市、区)的7所高中学校开展宣传巡展活动, 8000多名学生和家长参加活动。

 

QQ图片20190527095304

活动现场

 

市招办早在4月中旬就开始筹备此次巡展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活动进一步加强对考生和高中学校的服务,加强高校与考生的沟通交流。 (市、区)招办提前与高中学校做好巡展宣传衔接工作;牵头指导学校做好巡展场地、桌凳、停车点准备,以及学校內外和周边的安全;配合学校负责学生的组织,并在宣传活动现场设立“招办政策咨询台”,为进校宣传巡展做好了准备。

 

QQ图片20190527095319

活动现场

 

    本次巡展宣传,共有省内外高校102所参加,其中本科高校52所(包括复旦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四川大学、西南财大等985211高校15所)、专科高校50所。活动中,学生和家长纷纷拥在心仪的高校咨询台前争先恐后的提问、领取资料。各高校就本校的基本情况、办学规模、招生计划、报名方式、录取规则,以及奖助学金等事宜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填报志愿技巧、专业选择等事项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学生们普遍反应与高校直接交流近距离、充分地了解心仪的高校,对于下一步志愿填报明确了目标,对自己即将到来的高考增添了信心和动力。高校对乐山考生和家长的热情而感动,对乐山招办考前组织的有规模、有秩序的巡展活动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