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教育部巡视员胡延品一行到乐山三地督导调研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5-28 10:2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21日至23日,由教育部巡视员胡延品带队,教育部教育督导局专项督导处副调研员谢日光、干部李灏组成的督导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市沐川县、金口河区、峨眉山市的中小学校,督导调研我市"全面改薄"、"营养计划"等工作。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澜涛,省教育厅财务管理处处长王羽陪同调研。

     在沐川县,胡延品一行走进沐川县沐溪学校、永福学校、健全小学、建和小学、幸福小学督导调研。市政府副市长郭捷,市教育局局长陈昆,沐川县政府副县长王渊、县教育局局长费玉芳等陪同调研。

gb 1

胡延品一行调研沐川县学校

     督导调研组一行深入各校察看功能室"改薄"成果,询问"改薄"资金使用情况、设备设施配备和使用情况;察看各校食堂就餐条件、卫生状况,了解"营养计划"试行情况、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gb 2


  督导调研组一行察看功能室

     在幸福小学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导调研组对沐川县"全面改薄"和"营养计划"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基层学校提出的部分问题和建议作了现场解答。陈昆局长、沐川县委副书记严勇、费玉芳局长在会上发言。

gb3


      召开座谈会

     在金口河区,胡延品一行走进金河镇小学、鲤鱼浩小学、延风中学,实地查看教学楼、学生公寓、运动场以及图书室、云教室、仪器室和音乐室设备配备情况,了解各校"全面改薄"及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项目具体实施情况。市教育局副局长韩涛,金口河区政府区长段俊辉、副区长陈怀全陪同调研。

gb 4

胡延品一行调研金口河区学校


    督导组认为,金口河区"全面改薄"及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两项工作推进力度大,规划科学合理,保障措施得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督导组现场与市区领导、校长及教师就如何进一步规范办学、特色创新、提升质量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gb 5


      现场交流

     在峨眉山市,胡延品一行走进大为中学、峨眉二中城东校区、峨眉一小、峨眉二小新校区督导调研。郭捷副市长,陈昆局长、峨眉山市政府副市长谢建平、教育局局长张永剑等陪同调研。

    

gb 6

督导组调研峨眉山市学校

     督导组对峨眉山市义务教育学校基本教学条件、学校生活设施、教育信息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实地察看了峨眉二小新校区"全面改薄"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gb7


   督导组认为,峨眉山市在义务教育学校艺术特色教育,改善办学条件方面下大力气,做大文章。希望地方政府在农村学校食堂、信息化建设以及化解城区大班额等硬件方面加大投入,早日实现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