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韩涛副局长到市特校调研特教资源中心筹建情况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4-08 10:5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1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涛到市特殊教育学校调研乐山市特殊教育资源中心筹建情况,实地察看了学校功能用房情况,主持召开座谈会,并听取了资源中心筹建和学校办学情况汇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邬芸娥、副科长胡莉陪同调研,市特殊教育学校全体行政参加座谈会。

Image t1

Image t2


   

    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吴用,副校长周成燕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办学基本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市特教资源中心筹建以及承办市特殊教育工作会的构想等作了详细汇报。

    邬芸娥科长要求学校在送教上门、规范招生工作、提高特教教师待遇、筹建市特教资源中心、承办市特殊教育工作会等工作中找关键、寻突破,扛好乐山特殊教育这面大旗。

Image t3


   韩涛对学校提出了二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迎难而上、负重前行。建好市特教资源中心。学校要拟定好设备设施采购和资源教室建设两个方案,加快建设进度,充分发挥中心辐射、引领作用,盘活全市特殊教育资源。

   二是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承办好乐山市特殊教育工作会。学校要认真落实好第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把握良好发展机遇,打造唯美、清新校园,进一步推动学校上档升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