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乐山、绍兴两市教育局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教育交流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4-04 15:3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绍兴两市教育局深入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教育方面工作。近日,绍兴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专职副组长袁乐率绍兴市名师名校长代表团一行19人到我市开展教育交流活动。

                                                 

    在工作对接会上,乐山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友军代表乐山市教育局向绍兴市教育局一直以来对乐山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绍兴名师名校长代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在乐山期间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分享宝贵教育教学经验;希望两地学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利合作,共同进步,同心合力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双方就两市教育扶贫协作框架协议内容交换了意见。市教育局相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绍兴市名师名校长教育交流活动还将前往马边彝族自治县,重点考察指导农村教育,并在马边举办"浙川校长论坛"。其中,绍兴市元培中学教育集团原校长、浙派教育家联盟成员、长三角名校长周菊芳将作"学校规划的制定与实践"讲座,绍兴文理学院教授杜海平将作"学校文化管理"讲座。马边县校长和教师将零距离与教育名家对话,为提高学校管理质量、提升个人职业素养带来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