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周泉同志任乐山一中党委副书记、校长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4-10 09:4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Image lyz



      4月2日,乐山一中干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郭捷主持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强,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昆出席会议。乐山一中教职工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郑强同志宣布市委关于乐山一中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

      周泉同志任乐山一中党委副书记、校长

      林毅同志不再担任乐山一中校长

      于丽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市委结合市级部门班子建设以及乐山一中领导班子实际,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

      林毅同志在乐山的三年,全身心扑在乐山教育事业上,一心一意为乐山一中谋发展、求进步,奋力拼搏、开拓创新、务求实效,为乐山一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动力,取得了骄人成绩。希望林毅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乐山教育事业,关心乐山一中。祝愿林毅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周泉同志爱学习、勤思考、善总结,业务水平高,管理能力强,举重若轻、方法灵活,有丰富的一线教育教学经验、学校管理和教育行政管理经验。市委认为,周泉同志任乐山一中校长是合适的,相信周泉同志到任后能迅速适应新岗位、进入新角色、融入新团队,和大家一道共同推进乐山一中持续向好发展。

       于丽强调,要坚决拥护市委决定,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守好底线不越红线。希望乐山一中全校师生在以周泉同志为班长的新班子带领下,聚精会神、砥砺奋进,不断推动乐山一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昆同志表市教育局感谢林毅同志对乐山一中乃至乐山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市教育局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周泉同志开展工作,祝愿周泉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林毅同志感谢上级部门和领导对一中的关心、厚爱,感谢乐山一中全体师生对自己的配合、支持。他表示,自己永远是乐山一中的一员,不管以后身在何处,都会永远关心、支持一中的发展。

      周泉同志在发言谈到,作为乐山一中毕业的学生,对母校和恩师一直怀着深厚的感情,回到母校工作,内心兴奋又忐忑,未来将付出更大努力,将一中建设得更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做到勤奋敬业,不辱使命;凝心聚力,同心同德;严以律己,勤政廉洁;成就教师,发展学生。

      乐山一中党委书记李火根同志代表全校教职工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的决定,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将全力配合周泉同志做好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