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乐山市教育基金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4-18 15:0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17日上午,乐山市教育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乐山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召开。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涛,市教育局副县级领导张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李金文主持会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

韩涛副局长首先向莅临参加这次会议的各位理事、监事们表示感谢,同时也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及企事业单位对乐山教育公益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深表谢意;二是介绍了乐山市高中教育高考取得的成绩,全市各区县顺利通过义务教育均衡验收,高考改革稳步推进等重点工作,这些工作的顺利推进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三是希望基金会进一步完善管理和运作机制,积极拓宽募集渠道,广泛吸纳社会资源,搭建好专业透明的平台,让教育基金会真正为乐山教育事业“锦上添花”,要进一步通过网络、各类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及时详细公布资金来源及用处,并对捐赠资金使用后发挥的效益进行及时跟踪;四是要基金会要引导捐赠资金更多关注教育的薄弱环节,要逐渐将资助学生的重心转移到学校信息化建设和教育培训上来,以点带面,让更多相对落后地区的学生、教师受益;五是要求基金会的同志们要依法管理、规范运作,确保基金的安全保值、增值,要做好服务,切实按照捐赠方的意愿,把爱心人士的真心落到实处,把善事办好,把爱心办实。

副县级领导张弘指出,市教育基金会在市教育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基金会要紧密依托各理事单位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力量,在基金不断壮大的基础上以求稳的方式发展;要紧盯扶贫,关注教育薄弱环节,用好基金的功能。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会议现场5


                                                                                                                会议现场

会前,各位理事、监事观摩了乐山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与马边县民建小学同步课堂教学活动。会上,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李金文作2018年工作报告,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范惠文作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副理事长李阿林作2019年工作计划,参会理事审议并全票通过了三项报告,市教育基金会监事长卢泽松、部分理事还对基金会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观看同步课堂1

观看同步课堂   市教育局计财科长张逸秀列席会议,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7名理事和3名监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