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省教育厅总督学傅明来乐走访慰问教师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1-17 21:3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6日,由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省教育厅总督学傅明带队,省教育厅语委办副主任王运芳、督导办副主任孙锐、民教办副处长胡银安、省普通话测试中心主任海来你色组成的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走访慰问组一行,来乐走访慰问困难教师,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教师的心坎里。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昆,市教育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开禹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慰问组一行走进教室和孩子们亲切交流,用手语向聋孩子们问好,听盲孩子朗读课文,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傅明代表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向2位困难教师表示慰问,并向所有老师致以节日问候。他说,特教老师默默奉献,工作特别辛苦,我对你们的辛苦劳动表示感谢,希望老师们在新一年里更好地工作,努力把学校办得更好,让更多残疾孩子享受到应有的公平的优质教育。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1-17 21-26-57

2019-01-17 21-29-06


傅明一行慰问特殊教育学校教师

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傅明关切地询问困难教师的病情,鼓励生病教师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在职院党委行政领导下,更好地工作,用更好的成绩报答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培养。生病教师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困难是暂时的,在大家的帮助下,我有信心战胜所有的困难。

2019-01-17 21-29-46

2019-01-17 21-30-35

傅明慰问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困难教师
   傅明表示,我们一行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走基层,看望大家,送上组织的温暖,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在工作上多努力,积极作为。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要特别关心有困难的老师们。在最困难的时候,组织的温暖、组织的关怀会给他们最大的安慰和鼓励,也是他们战胜和克服困难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