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要闻

陈昆、韩涛等出席乐山市机关幼儿园乐艺分园开学典礼暨挂牌仪式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9-05 20:4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3日,乐山机关幼儿园乐艺分园举行了开学典礼暨挂牌仪式。升旗仪式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庄严的旋律点燃了老师和孩子们心中的爱国之情。乐山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昆,副局长韩涛,民盟乐山市委副主委袁洪,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幼教集团园长王炜娟,原乐山市艺术幼儿园法人王莉文出席仪式。  

3e06d8e9cad0498e85317c74ab54a084

5936f30a03d34ee5a05d6e0600cb7

 

        陈昆表示,乐山市艺术幼儿园成立于1993年,是民盟乐山市委通过盟内集资和向社会募捐创办的民办公助性质的幼儿园,2006年被评为“四川省示范性幼儿园”,25年的优质办园为乐山民办学前教育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乐山市机关幼儿园是乐山市学前教育的优质品牌。2018年6月,经乐山市人民政府同意,乐山市艺术幼儿园交由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统一管理,更名为乐山市机关幼儿园乐艺分园。这是乐山市幼儿园改制的一次积极探索,也是乐山市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一次强强联手。

2018-09-05


2018-09-05 21-17-27

      韩涛宣读了乐艺分园批复文件。批复内容为:同意乐山市艺术幼儿园资产属性为国有,作为分园交由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统一管理,办园主体为乐山市机关幼儿园,人、财、物由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统一调配使用和管理。由市教育局牵头抓好组织实施,确保规范管理。

    王炜娟园长接牌并致开学词。对乐艺分园二十五年的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乐艺分园今后的发展给予了厚望。她表示,在市教育局的坚强领导下,团结领带全园教职员工,充分发挥市机关幼儿园的示范引领作用,携手并进、贡献智慧,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用精湛的教育打造孩子快乐的成长乐园,用优质的服务让家长和社会满意,为推动乐山幼教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9-05 21-21-27

       原乐山市艺术幼儿园法人王莉文表示,让乐山市艺术幼儿园作为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的一部分,是形势发展的需要,也是乐山市政府和市教育局为全市合理的教育布局作出的英明决策,乐山市艺术幼儿园在总园的领导下会得到更好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