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教育研究

2018教研通讯70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05 14:2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0期

乐山市教育科学研究所                                          2018年7月2日

 

 

总结研究工作   推进研究进程

——夹江县教研室组织开展在研市级课题集中推进活动

   


629日下午,夹江县教研室在教研室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全县在研市级课题集中推进活动。会议由县教研室理论室主任彭锡云同志主持,县内7项在研市级课题的负责人、主研人员及县兼职教科员20人参会。

会上,彭锡云主任首先就开展此次推进活动的背景、目的作了简要的阐述。各课题组负责人依序发言,就各自主持的课题立项一年来所开展的主要研究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及存在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交流。彭锡云主任、王向斌等兼职教科员现场点评、指导,他们充分肯定了各课题组研究工作中的亮点,指出了各课题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给予了有针对的指导,提出了中肯的改进建议。

会上,彭锡云主任对活动作了总结,并就下一步课题阶段成果的提炼和整理、年度工作报表等事宜作了布置和安排。

此次推进会,各课题组在交流中碰撞,在学习中借鉴,习得了其他课题组的独特思路和方法,拓宽了研究视野,通过专家的评点与指导,查找到了研究中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研究的方向与方法。与会者感到形式新颖,收获甚多。

                  (供稿:夹江县教研室  李雪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