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教育研究

2018教研通讯65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8 14:2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5期

乐山市教育科学研究所                                          2018年6月25日

 

 

提升小学生音乐欣赏素养的新探索

——乐山市通江小学李智音乐名师工作室市级重点课题论证会顺利召开

 



6月21日上午,市中区通江小学承担的2018年度市级重点课题“小学生音乐欣赏的人文策略实践研究”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开题论证会,该课题是市级重点普教科研课题,会议由通江小学王云校长主持。市教科所、市中区教师进修校相关人员及李智音乐名师工作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课题组成员刘红向到会专家和老师们介绍了课题的提出与界定、国内同类课题的研究综述以及课题研究的理论基础、研究目标、主要内容等方面,课题组部分成员杨枫、宋隆莹、许瑶等补充介绍了相关认识。

会上,参会专家在聆听了课题组成员的报告后,对此项课题具有的价值与意义以及课题组前期所做的的报告等材料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本课题设计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总体看,课题难度大,后续研究中还应丰富研究内容,加大“人文策略”的研究比重,多交流,多感悟,使“人文”这个抽象的概念具体化,研究出切实可行的实施办法。

会上,课题组组长李智表示:课题组全体成员在专家组成员的指导下,更加明确了本课题研究的思路和方向,受益匪浅!课题组要充分认识到此项课题的价值与难度,相信,在各位专家的指导下、王校长的支持下、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圆满完成此项课题的研究!    

(供稿:通江小学课题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