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教育基金会

沙湾职中:资助政策点亮希望 “活水计划”助力成长

信息来源:沙湾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10-27 12:3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资助政策,全力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确保资助对象认定精准、资助资金发放精准,近日,沙湾职业高级中学召开2023年"活水计划"工作布置会。

http://59


 
  会上,总务主任胡秋霞首先传达了市、区有关资助的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向老师们详细说明资助的必备条件、标准及流程。



  为做牢做实此项工作,学校总务主任胡秋霞带领相关教师深入学生所在村组和家庭开展了困难学生的入户调查工作,走访了福禄、牛石等6个乡镇共17户困难学生,详细询问了学生家中的情况,最后经学校资助工作领导小组评审确定11名同学为此次"活水计划"资助对象。



http://59


  资助工作是落实教育公平的具体体现,沙湾职中会继续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履行教育资助责任,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