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教育基金会

党建共建交流协作 教育基金情暖童心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6-28 12:5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与沐川县幸福小学党支部在幸福小学联合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


幸福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琳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乐山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李金文表示,市教育基金会将一直坚定政治方向,团结凝聚群众,利用好基金会的公开募集平台,助力乐山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关心关爱人才,主动帮助引导,提供各种平台助力学习提高,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思想和业务素质。创新组织设置,健全工作机制,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乐山市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叶枫表示,这是基金会支部成立后第一次走出来,今天既是党建共建也算是搭建起沟通平台。通过深入基层,了解学校真实困难和问题,摸清一线教师工作状态,知晓学生基本面貌,为基金会更好服务乐山教育、服务学校师生提供有力支撑。

与会人员就学校工作、学生资助等内容座谈交流,幸福小学邹燕老师和罗桂琼老师分别就班级中的特殊贫困学生的情况作交流。


为助力乡村振兴,真情关爱帮扶,市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党员同志走近幸福小学困难学生,通过调查、谈话了解学生实际需求和身心状况,帮助困难学生落实帮扶政策,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做好个人成长规划。并向申报的19位贫困学生发放19000元“乐善助学”慰问金。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深化了“乐学爱嘉”—党建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提高了党员同志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

来源:沐川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