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教育基金会

金口河区共安小学举行“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5-15 10:2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扶一株春蕾,争一份春光;助一名学子,赢一片希望。为关心关爱困难儿童成长,切实帮助他们的学习和生活,近日,金口河区共安小学举行了“春蕾计划”帮扶助学金发放仪式。

1

仪式上,总务主任张波宣读了10名受资助学生名单,副校长王福亮为受资助的10名学生发放助学金。随后,10名学生与家长一起上台领取了资助金。

爱心浇灌春蕾,真情播撒希望。王福亮要求各位同学不要辜负社会的关爱,珍惜大好时光、努力学习、增长本领,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希望各位家长积极配合学校,家校共育,助力学生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