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教育基金会

金口河区永和一小举行“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5-16 14:5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金口河区永和一小在会议室举行了“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1

“春蕾计划”助学金凝聚着社会各界的爱心和热情,寄托着全社会的期望和厚爱,饱含着党和政府对困境家庭学生尤其是困难女童的特别关心和爱护。

仪式上,该校分别为20名春蕾女童发放助学金。该校党支部专职副书记李惠芳鼓励孩子们乐观面对生活中的挫折和困难,自强不息,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成长、成才的力量。她要求孩子们努力学习,节约每一分钱,把“善”款用在刀刃上;知恩、感恩,在春蕾计划的帮扶下早日成才,去回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