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教育简报

开学第一课 力促教育装备质量大提升

信息来源:技装处 发布时间: 2019-03-01 22:5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进一步做好教学仪器设备质量履约验收工作,促进学校配置的教学仪器设备和器材质量不断提高,31日,乐山市现代教育技术装备处举办了“教育技术装备质量检测培训”会,市教育局副局长韩涛、基教科科长邬云娥、各区县电教教仪站站长、市直属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机构负责人、市教育局基教科和技装处等共计3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四川省教育厅技术物资装备管理指导中心质量监督科科长刘友全同志担任主讲,刘科长从教仪产品质量检测、履约验收和常见产品检验的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讲解了教仪产品质量检测的定义、教仪产品的质量现状、质量检测的必要性、防控风险点及要求、履约验收政策依据、判定准则和法律法规等模块的内容,让参培人员对教育装备的履约验收有了更直接的了解和更清晰的掌握,为提升教学仪器设备和器材质量奠定了理论基础。

                                                                  

 

 

 

 

 


 

培训会后,韩局长强调,一定要认真做好教学仪器设备的履约验收工作,对进入学校的教育技术装备严格把关,尤其是在今年高中教育质量发展的重要节点上,更要以负责任的态度确保师生身心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