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教育简报

全市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3-05 11:4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日,乐山市学生体育艺术协会2019年工作推进会在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召开。会议组织观摩了乐山市外国语小学体育艺术常态化校本课堂,分析总结了2018年全市学生体育艺术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通报表扬了乐山一中等12个"2018年度体育艺术工作优秀单位"。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罗仕金,安全和体卫艺科副科长黄健到会指导工作。

Image 1


Image 2


    罗仕金对协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协助和承办好全市学生体育赛事和艺术活动,创新办法打造乐山教育特色。


      二是要不断建立健全乐山市体育艺术素质评价制度,提升乐山教育形象。


      三是要不断加强协会管理和队伍建设,广泛吸收新会员,充分调动会员积极性,集聚众家之智慧和力量,促进全市体育艺术健康向上发展。

      四是要认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艺术活动、队伍培训和论文评选等,力求精品与全面普及相结合,总结提升艺术教育优秀成果,着力塑造乐山教育口碑。

Image 3




     会议对2019年我市学校体育艺术工作的任务、形势、方向、目标和措施等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市学生体育艺术协会会长张亚奎强调:协会要践行“坚强乐观、无私奉献、务实团结”的乐山体育艺术人精神,力争2019年乐山市体育艺术工作上新台阶。

Image 4



     会上,乐山市外国语小学、乐师附小、峨眉三小3个先进会员单位在会上作了体育艺术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Image 5

Image 6

Image 7

Image 8

         全市协会各会员单位、区县学校及个人会员代表120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