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动态

首届四川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7-19 15:4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11—12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的“2019年四川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在成都铁路卫生学校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相关精神为宗旨,以提高我省中等职业教育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化应用水平,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学创新团队为目的,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实现了公共基础课教师和专业课教师全覆盖,是我省首次举办的全省中等职业教育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经过校级、市(州)级比赛层层选拔,共有182所学校、718件作品参加省赛初赛,通过专家评审以及示范学校开展的网络评审,共决出80所学校、173件作品参加现场决赛。决赛分现场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经过一天的比赛,结合网络评审成绩,共评出68个一等奖、105个二等奖、178个三等奖和10个优秀团队奖。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本次比赛增加了中职学校之间的交流,促进了教师教学能力、专业水平、创新能力以及信息化应用能力的全面提升,展现了我省中职教师师德高尚、技艺精湛的新时代职业学校教师风采。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省已初步形成中职学生有技能大赛竞技技能水平,中职教师有教学能力比赛提升教学实力的格局。(信息来源:四川教育网)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