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高中教育

乐山二中强化“考试周”管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27 11:40
打印 分享到 :
 

本周,乐山二中高三年级参加乐山市“三调”考试外,其他各年级举行半期考试。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并取得实效,该校强化了考试期间的各项管理。各班按照学校要求,考前做了广泛的宣传动员和考风考纪教育。学校教务和政教分管领导和中层干部分组对考试进行巡查监管。要求所有监考人员要增强时间观念,不得迟到,自觉履职尽责,严格按考试指令行事,维持考场秩序、卫生等,不得做与考试无关之事,保证考试各环节特别是发卷、收卷不出差错。为严肃考风、考纪,要求监考人员严查“手机”,考试期间学生原则上“不上厕所”,“坐满堂”,以杜绝学生作弊现象的发生;凡是考场作弊的考生,一是全校通报,二是该科作零分处理,并视其情节,给予必要的纪律处分。

为维护考试期间的秩序和纪律,该校规定各班考试以外时间,严格按平时上课的作息时间和课程安排上课,或自习或复习,并安排了专门的教师进行监管。考前,学校向全体家长通报了考试安排,家校合力做好“考试周”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