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高中教育

草堂高中启动国学经典诵读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10 11:40
打印 分享到 :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诵读国学经典名句的早读声音以溢满草堂高中的校园。

诵读国学经典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利于学生明礼、启智、怡情、聚力、践行,也有助于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为此,草堂高中学生会与团委积极倡议与组织,坚持在每天早读时开启国学经典诵读活动,活动受到学生积极响应,为把活动常态化开展,学校还将在元旦节举行国学经典诵读比赛,以进一步激发学生热爱国学经典的热情。(曾国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