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高中教育

草堂高中举行“我的家风、家训”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22 11:40
打印 分享到 :

家风伴成长,家训促发展。为传承优良中华传统,促进家风家训进校园,实现家风家训促学风学风建设,达成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4月21日,草堂高中举行“我的家风、家训”演讲比赛。


来自高一、高二年级的学生参赛选手围绕家族、父辈和自己珍藏在记忆中的“家风、家训”,以饱满的热情、感人的事迹、朴实的语言声情并茂讲述了发生在自身或者亲朋好友身上的一个又一个关于孝、勤、和、美、廉、善、诚、俭的感人家风家训故事,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新时期良好家风家训的时刻内涵,传递了家庭正能量,博得了全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曾国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