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高中教育

草堂高中:召开德育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7-02 11:40
打印 分享到 :

德育润学生,德育提质量。为加强学生德育教育,提升班级建设水平,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养,630日,草堂高中召开德育研讨会。

此次会议由政教处组织,班主任代表刘敏、范霞等6位教师就学生管理、班级文化建设、后进生转化、学生心理教育等多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介绍了班级管理、建设的经验,精彩处赢得老师们热烈掌声。学校政教处主任陈克金对学校德育教育进行了详细总结,分析了亮点与存在的问题。分管德育副校长兰贤军就学校德育工作向全校教职工提出四点期望:加强德育研讨,探索新形势下班级管理特色,做到班级建设的针对性、时效性,做研究性班主任,提高班级管理水平;弘扬正能量,加强核心价值观与学生核心素养培训,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德育管理力度,加大德育资金投入,充分调动班主任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打造良好德育教育良好文化氛围,塑造德育教育人人参与、事事体现德育功能,形成全院育人环境。会上对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班主任老师进行了表彰。(曾国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