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市教育局做客海棠社区开展网络对话公告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4-28 10:5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川教〔2017〕107号)精神,我市已将初中毕业考试和高中招生考试合二为一,统一规范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主要功能是什么?与传统意义上的中考是什么关系?考试分值多少、科目如何设置?志愿如何填报?哪些高中进行自主招生?招生纪律有哪些规定?2019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在即,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为帮助广大学生、家长及时了解我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政策和有关要求,4月30日,乐山新闻网海棠社区将开展“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网络对话,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与网友共同探讨这一话题。

  做客时间:

  2019年4月30日(星期二)上午10:00

  做客地点:

  乐山新闻网海棠社区会客厅

  做客嘉宾:

  韩 涛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邬芸娥  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
  王 英  市招办招生科副科长
  张 佳  乐山一中副校长
  陈 凯  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干部
  魏敏洪  市中区教育局教育股股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