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2018年度中等职业教育质量考评获奖情况的通报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4-09 16:3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教育局关于2018年度中等职业

教育质量考评获奖情况的通报

 

各区、市、县、自治县教育乐山高新区公共服务局直属(管)中职学校:

2018年度,我市职业教育全面实施质量提升工程,以加强内涵建设为核心,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根据《乐山市中等职业教育质量考评方案》,经党组研究,决定对获得2018年度职业教育工作优秀奖的县(市、区)教育局,获得中等职业学校教育质量奖的中职学校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各获奖单位、学校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8年度乐山市中等职业教育质量考评获奖情况

 

乐山市教育局       

2019年4月8日   

 

 

 

 

 

 

 

 

 

 

附件

 

2018年度乐山市中等职业教育质量考评

获奖情况

 

一、区、市、县、自治县职业教育工作优秀奖

犍为县教育局、夹江县教育局、沐川县教育局、沙湾区教育局。

二、中等职业学校教育质量奖

一等奖7名:四川省犍为职业高级中学、乐山市旅游学校、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四川省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乐山市沙湾职业高级中学。

二等奖2名:峨眉山市职业技术学校、四川省井研县高级职业中学。

三等奖3名:马边彝族自治县碧桂园职业中学、峨眉山市旅游学校、四川省乐山市五通竹根职业中专学校。

中等职业教育贡献奖

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学校、四川省食品药品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