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表扬第一届“乐山好教师”的通报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9-08 09:0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年来,全市广大教师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平凡岗位,坚守三尺讲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涌现了一大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教育教学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有力推动了全市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为表扬先进、弘扬正气,在全市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全市教师牢记职责使命、潜心教书育人,不断开创教育的新局面,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中共乐山市委教育工委、乐山市教育局决定,对万蓉等20名第一届“乐山好教师”予以通报表扬。

   受到表扬的“乐山好教师”是全市广大教师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生动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标准,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我市广大教师政治坚定、师德高尚、忠诚教育、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的新形象新风貌。希望受到表扬的“乐山好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全市广大教师要积极向“乐山好教师”学习,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奋力推动我市教育事业更加公平更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一届“乐山好教师”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万 蓉(女,彝族)

峨边彝族自治县哈曲乡中心小学一级教师


万仕斌

峨眉山市第四中学校一级教师


王冬莲(女)

乐山市金口河中学高级教师


古瑞兵

四川博睿特外国语学校高级教师


刘 杰

夹江县甘江中学校长、高级教师


刘琼芳(女)

乐山市实验小学高级教师


李文超

乐山市外国语小学高级教师


张建容(女)

四川省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高级教师


张建强

乐山市市中区水口镇初级中学一级教师


张瑞芳(女)

乐山市市中区悦来乡学校高级教师


陈 刚

井研县研城中学一级教师


陈 均

四川省乐山沫若中学一级教师


陈 燕(女)

四川省乐山市西坝中学二级教师


林 镝

乐山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一级教师


袁 玮

犍为县龙孔初级中学二级教师


夏绍丽(女)

沐川县第二实验小学高级教师


郭素勤(女)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授


梁明镜

四川省乐山第一中学校高级教师


景 锐

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三级教师


赖 鑫

马边彝族自治县中学校高级教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