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嘉农小学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嘉农小学 发布时间: 2019-10-17 10:5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增进广大教师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提升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和认可度,正确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客观评价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社会满意度,营造出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连日来,嘉农小学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

学校于10月14日下午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参加的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专题会。会上,胡建忠校长传达了有关精神,要求全体老师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精神,积极主动地向家长、社会做好宣传工作。

最后胡校长安排部署了学校近期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规定和自选动作,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严肃、认真对待,不折不扣的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