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陈怀全调研金口河区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8-20 17:3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秋季开学在即,819日下午,金口河区副区长陈怀全一行来到区教育局开展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和相关股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安江详细汇报了金口河区2019年秋季开学相关准备工作。一是全区各校的建设工程都按照计划有序顺利推进,永和小学等6所学校图书馆装修及区幼儿园运动场改造工程相继竣工;二是根据全区实际情况对教师进行了部分调整,确保顺利开学;三是各学校已开始筹备相关工作。

陈怀全一行对教育局为秋季开学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金口河区教育要有长远规划,让我区教育工作良性发展,持续发展。二是对教师要进一步关怀,让教师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三是进一步加强教师管理,用好现有教师,促进金口河区教育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