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乐师附小:牵手机幼,到基地开展党建活动啰!

信息来源:乐师附属小学 发布时间: 2019-05-20 16:1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缤纷五月,阳光和煦。15日上午,乐师附小第一党支部和机关幼儿园第一党支部相约来到乐师附小劳动实践基地,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基地,乐师附小党总支书记罗羿、机关幼儿园党总支书记王炜娟带领着两支部的党员教师,在附小师生精心呵护的劳动实践基地中走走转转,看到一颗颗茁壮成长的幼苗时,党员教师们时不时发出赞叹的声音……



走着,走着,全体党员教师们也情不自禁地来到一块空地,卷起袖子,抡起锄头,拿起铁锹在地中翻土、松土、种植……我们相信,那栽种下的一颗颗幼苗一定会迎着雨露,茁壮成长,这不正是象征着两校的友谊地久天长吗?

中午时分,附小和机幼的党员教师们从地里回到锅灶边,又开始忙碌起来,你瞧,他们有的择菜,有的生火,还有的炒臊子、包抄手……各个都忙得不亦乐乎。不到一会儿,老师们都端上了一碗碗热气腾腾、香气扑鼻的抄手面条围坐在简易的桌子旁,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他们边吃边聊,聊教学,聊发展,聊人生规划…….那一刻仿佛他们已经成了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匆匆,我们期待下一次和机幼党建的联谊,让我们的友谊之花长存,让我们的党建工作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