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乐师附小: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4月党建日活动

信息来源:乐师附属小学 发布时间: 2019-04-22 16:1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16日,乐师附小党总支第二支部进行了本月的党建日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三个流程,分别是:讨论确定刁娅同志为发展对象问题,为本月入党的刘晨桔同志过政治生日和学习习近平主席一系列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


首先,讨论确定刁娅同志为发展对象问题,该同志于2018326日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经过一年多的培养考察,各方面表现突出,符合发展党员条件,将其列为发展对象。王涛、余华军同志作为培养联系人率先发言,接着彭书记发言,其他同志也纷纷发言,最终确定刁娅同志在工作中踏实认真,与人为善,经过一年多的培养考察,已符合条件,同意将其列为发展对象。




活动第二项内容为本月入党的刘晨桔同志过政治生日,所有的党员同志再次在党旗前宣誓,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心情还是一样激动,声音还是一样洪亮,感情还是一样投入,此时看到了合格共产党员应有的素质,看到了共产党员工作认真,忘我工作,服务事业的献身精神,看到了共产党员身上那种坚忍不拔的意志。

最后,所有同志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甘肃代表团、河南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重要文章,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作为党员同志的我们深知学习的重要性,要有足够的担当,更要有担当的智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