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乐师附小:学好党建知识,践行讲话精神——乐师附小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乐师附属小学 发布时间: 2019-04-30 10:1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芳菲四月,阳光普照。近日,乐师附小第一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齐聚五楼录播室,开展了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刘建波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甘肃代表团、河南代表团、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学习过程中,老师们时而凝神静听,时而书写感悟,让大家的精神再次得到洗礼。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为本月入党的朱志琼、张鸿老师过了隆重的政治生日,面对誓词,大家郑重宣誓,那一句句贞贞誓言将会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