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犍为职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犍为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 2018-11-05 16:2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积极参与和支持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犍为职中于112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帅柏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001

会上,帅书记传达了县教体局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安排部署,对全体教职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再次进行宣讲,并就如何配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社会评价调查做了具体讲解,要求每个教职工牢记电话028-12340,当接到调查电话都要耐心接听,并坚持实事求是,公正理性,认真负责地做出评价,弘扬正能量,维护犍为良好形象,展现犍为职教人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

    同时,也要求各班主任通过班级微信群、QQ群等方式向家长宣传党风廉政建设测评工作,讲解相关内容。学校也将通过校园广播、集体朝会等方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宣传。(犍为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