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夹江二小“四会一测一栏一屏”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夹江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10-19 09:3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夹江县教育局关于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通知》精神,夹江第二小学校铺下身子抓落实,充分利用“四会一测一栏一屏”,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帮明亲自抓、亲自管。921日组织召开行政会,要求全体行政干部以政治高度来配合评价工作,并要求行政进入联系年级,进行宣讲;925日组织召开党总支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以党性高度来配合评价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925日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要求全体教师以责任高度来配合评价工作;929日召开全校学生家长会,要求全体学生家长积极配合,为推进夹江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打上一个满意的分数。

000_副本

925日的教职工会议上,全校117名教职工完成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调查问卷》,928日的全体家长会上,2200名家长也完成了问卷调查。通过问卷表汇总统计,对四川省测评电话028--12340知晓率达到99.70%,对四大类12个问题打分,最高有效得分率达到99.35%

111_副本

IMG_7599_副本

我校还坚持长期使用“一栏一屏”(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专栏、校门电子屏)进行宣传引导!在本年度第四季度,继续关注和强调此项工作,为夹江县接受四川省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