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初中教育

乐山市实验中学通过“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复查验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28 11:39
打印 分享到 :


       926日,由省教科所工会主席邱永诚率领复查专家组一行5人,在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贺永泉、吴立航、黄健、王月友的陪同下,对我校省级阳光体育示范学校进行复查验收。

                                                                                                     



















专家组通过听取马强校长对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观看体育课和课后一小时体育锻炼活动,实地查看体育设备设施等,从组织管理、体育教学与科研、体育活动、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校园足球、辐射引领等多方面对我校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认真细致的评估。

    

















        接下来的验收组复查总结会上, 复查验收组的几位专家立足于学校发展和更好地推进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在专家组总结陈词中,邱永诚代表专家组肯定了学校在阳光体育活动中所作出的努力,专家组认为学校阳光体育工作认识水平高,发展愿望强,整改落实好,师生状态好,创新发展好,工作重视,工作效率高,成果巩固好。本次省级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复查验收当场宣布合格。

   
















        在评审组反馈意见后,马强校长对各位专家、领导的悉心指导表示了衷心地感谢,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表示,学校会虚心听取专家意见,把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落在实处,进一步总结反思,进一步加强管理,进一步创新工作,进一步发挥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在区域内的辐射、示范和引领作用。

(文/图:刘跃平、熊华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