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初中教育

峨眉山市龙池中学开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19 11:39
打印 分享到 :
       2017年6月11日至17日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为营造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近日,峨眉山市龙池中学围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主题,积极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龙池中学首先通过国旗下讲话,宣传开展节能减排工作的重要性;其次在教职工中倡导绿色办公,减少办公用品消耗,减少一次性用品消耗,倡导纸张双面打印等;倡导节约用水,循环用水;倡导每天下午下班后,要检查电脑等机器电源是否关闭,做到人走电断;同时班级开展了“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的专题活动并主办低碳生活的板报,向同学们提倡节俭文明的生活习惯,知道浪费可耻的理念。

       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了全校师生节约能源的意识和低碳生活理念,推动节能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