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初中教育

市实验中学开展第二十届体育节暨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20 11:39
打印 分享到 :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张智勇副校长致开幕词。他强调,一年一度的体育节与运动会是我校推行素质教育和“优长发展”理念指导下的重要举措,是展现“繁荣实中、美丽实中、活力实中”新气象的盛会,他希望同学们以体育节和运动会为起点,把体育锻炼作为一种习惯,积极融入到全民健身的浪潮中去,做健康中国的实践者,为自己、为家人、为国家、为民族,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随后,裁判员代表宋楠老师和运动员代表邓媛媛同学郑重宣誓。马强校长宣布我校第二十届体育节和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接下来,进行了学生全员参加的啦啦操、班级列队跑、集体跳绳等集体项目的比赛。本次运动会竞赛项目单项比赛有100m800m()1000m()、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集体比赛项目含50m迎面接力达到4个,每一个同学都有在体育节和运动会上展示自己风采的机会,这是一次学生100%全员参加的体育盛会。(文/图:刘跃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