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初中教育

乐山市实验中学参加第48个世界地球日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26 11:40
打印 分享到 :
 

 421日,第48个世界地球日“根在基层、情系民生”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和科普报告会在乐山市实验中学举行。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乐山市人民政府、乐山市教育局一行出席了此次活动。实中八年级部分班级学生、九年级全体同学、学校地理老师、学校志愿者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130,启动仪式在实验中学操场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松林主持启动仪式,乐山市副市长罗新礼为本次活动致辞,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党委书记李文鹏发表了重要讲话,随后李文鹏、封小平、罗新礼、李帮、李树、赵凌波为乐山市实验中学志愿者代表捐赠了各类科普图书共176册。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国旅游地学及自然生态学专家、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物探队-副总工程师李忠东在阶梯教室作了精彩的科普报告。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加强地质遗迹调查与保护工作,广泛普及地质遗迹分类与鉴赏科普知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城乡携手共建精神文明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简华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