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件查询 

详情
姓    名:  卢晟宇 提交时间:  2017-11-08 受理编号:  1529372821E
主    题:  教育局电话形同虚设?
类    型:   局长信箱 受理单位:  市教育局
留言内容:
 本人是大一学生,想要咨询高考档案一事,故通过乐山教育局官网的电话联系你们。但从10中旬至11中旬本人在工作时间累积打了10几个电话,均无人回复。更有甚者,接通几秒,立即挂掉。再重复拨打,则只剩忙音。试问乐山市教育局电话意义何在?如此不负责任,不作为的干事如何会出现在政府机构中?我想你们应该给我们这些公民一个合理的解释,也希望你们可以严肃工作作风,整顿这些懒散不作为的歪风邪气!如若你们没有改进,我想新闻媒体可以帮助你们。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时间:  2017-11-13
回复结果:  你好!乐山市教育局办公室咨询电话:0833-2434150。通过此电话号你可了解到你所要咨询事宜的其他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