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件查询 

详情
姓    名:  吴铭 提交时间:  2018-06-04 受理编号:  1529372819T
主    题:  关于2018年中专政策的咨谗
类    型:   局长信箱 受理单位:  市教育局
留言内容:
 朋友的娃儿今年在市中区参加中考。中考结束后将参加外国语高中的自主招生考试。如果参加外国语高中的自主招生考试达到录取分数线被录取,但不想去,未去报名注册,是否影响6月26日的统一录取。现在有两种解读:第一:参加外国语的自主招生考试,如果被录取,即使不去报名注册,将影响6月26日的统一招生录取;第二:参加外国语的自主招生考试,如果被录取,不去报名注册,不会影响6月26日的统一招生录取。针对以上疑虑,请教育局给予明确答复。谢谢。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时间:  2018-06-04
回复结果:  你好!按照今年已发布的高中招生政策,该考生准备中考后参加乐山外国语学校的高中自主招生考试,若被录取,且乐山外校已经将包含该考生的录取名单上报市教育局,那么该考生将不再参加6月26日的全市统招录取。(被录取后,实际还是以家长最终是否缴费为准——缴费后,外校应该会将名单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