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件查询 

详情
姓    名:  学生家长 提交时间:  2018-06-05 受理编号:  1529372818N
主    题:  草堂美术生要集训
类    型:   局长信箱 受理单位:  市教育局
留言内容:
 乐山市草堂高中美术班班主任,因一已私利(对美术培训机构要回扣,对方不给)以要补课为由,以要开除学籍,评语乱写等对学生时行恐吓,不让学生离校集训。学生恐惧,家长焦虑。已经造成了一定的不良影响,损坏了老师的形象。希望此事得到解决。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时间:  2018-06-07
回复结果:  家长:你好!你的留言我们收悉,我们已安排相关科室对你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以下为调查核实情况:1.由于本学期教学时间短,个别课程还没有结束新课,加之6月20日学生须参加学业水平考试,所以学校规定,艺考学生须学期结束后才能离校外出参加集训。2.美术班加开美术课,学生有一定美术基础,但文化课基础较差,而近年来美术生文考成绩要求较高,所以学校认为美术班学生没有必要那么早就外出参加集训,而应该把文化课基础扎牢。3.学校的班主任是无权同意学生离校的,班主任绝对不会对自己的学生有恶意,都希望学生能成功成才。4.学校无条件同意家长请求。但家长必须具备书面申请,承诺外出期间的安全、学习及省上学业水平考试合格与否等均由学生及家长负责,与学校无关。5.愿意提前离校参加集训的学生和家长可于6月11日(下周一)到学校找分管教学的副校长办理离校手续。